家访_500字

2019-02-14 08: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五晚上,按照老师的要求,让我和一些同学们去段铭波家进行集体家访。

  下午我回到家,早早的开始写今天要写的作业,我吃完饭后又开始写,写了一会儿就写完了,妈妈担心我迟到了,连饭都没吃就急急忙忙地带我去段铭波家。

  走之前,我们在QQ群里问了段铭波的家庭住址,就和妈妈骑着电动车去了。

  等我们赶到段铭波家时,我们才发现,我们是最后一个来的,我跑到徐老师和杨老师面前问好后,跑到段铭波的屋子里跟同学们玩,我刚一推开门同学们就愣了一下,也许是我推门撞击的声音太大,把他们吓住了,之后我就跟他们一起玩了。

  我和郑浩文还有李海铭在桌子上玩着,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段铭波就在床上哭起来了,冲出了屋子,跑到外面去哭了。

  到了该走的时间了,我还不想走,就跟妈妈商量,还想去韩韵晓家玩一会儿,妈妈同意了,我在前面带路,韩韵晓和段铭波在后面。我又在韩韵晓家闹腾了一会儿,就回家了。

  这次家访虽然是老师跟家长谈话,但我们聚在一起很快乐,平常是没有这个机会的。妈妈在回家的时候跟我说了我要改正的几个要求:一是书写要认真。二是上课不许说话。第三是改掉拖拉的毛病。

  妈妈说了之后我一定要改掉这些坏习惯,虽然妈妈说了很多次,但我还没有改掉,我一定会努力的!

  四年级:骆炯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