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家有老姐作文350字

家有老姐作文350字

2021-06-14 07: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哈哈哈......哎,别搞,烦死了......”如果你来到我家,听到一会儿笑,一会儿生气的声音,你可千万别感到奇怪,这是俺老姐生气时和开始时的情景。

  姐姐比我大5岁,她与我完全不同,她十分高大,而我却很瘦小,她比较懒惰,而我却十分勤劳,总之,我和她的不同真的时太多太多了,也许三天三夜也说不完。

  她有时很凶,像头凶猛的母狮子。比如一次我趁她不注意,偷偷溜进了她的房间,蹑手蹑脚地走向她的书桌,轻轻地翻了翻她的书本,动了动她的笔。她就像长了“顺风耳”和“千里眼”,大声喊道:“喂,你干啥动我的东西啊!”我吓得手一颤抖,差点儿把她的杯子从桌子上弄摔下来。

  当然,她有时也很温柔。我有什么题目不懂向她请教时,她也会仔细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懂了为止。

  正是因为我家里有这么个姐姐,才会热闹又温馨。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