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美好的一天作文500字

美好的一天作文500字

2022-02-15 16: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今天开始,一切都步入正轨。班级在十一之后实行了一些新的政策。比如早上来到学校后在班级门口就将作业从书包中拿出来,放在指定的位置,会有专人在那儿管理。还有就是得利用一周的时间,将以前学习过的要背的知识点背一遍。如果没背下来,就得利用周六、周日来校背,直到背下来为止。

  今天下午的体育课因为体育老师一直都没有出现,所以有很多同学都不按要求来做。明明是要跑五圈的,可是人员却不断减少,以至于最后就剩下几个人。跑完步便开始跳绳,规则是跳一分钟后休息一分钟,反复六次。可是队伍后排的女生就借此机会说话,直到体委宣布解散。解散后便各奔东西了。我当然是要去打羽毛球的,可是球拍不够了,于是便找各种理由玩在一起。经过了很长时间的不懈奋斗,终于赢得了一个球拍。刚一上场,只见对面飞来一个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当快要碰到我时,只见它“一分为二”。大的那个飞了过去,而小的那个直击在我的耳朵上。在那一瞬间只感觉耳朵像被钳子夹了一样。不由自主的摸了一下耳朵,“啊”!耳朵还在吓了我一跳。同学们都围过来关心慰问,见到我没事儿才又继续玩。没多大一会儿功夫,对方不知什么时候又发来了一个球,吸取了上次经验的我,连忙抽身躲了过去。身上顿时出了一身冷汗。

  转眼之间便又到了放学时间。往楼下走时只听见前面那个班的同学学猴叫。真好似穿越到了远古时期的猴子窝一样,非常的闹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