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花坛_400字

2015-12-15 0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校园里有许多美丽的地方,但最美的就是那个大花坛。大花坛里一年四季都很漂亮。

  刚进入校园的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个大花坛,这个花坛是圆形的,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花。

  春天,花坛里的许多花都开了,有:红的玫瑰、各色的郁金香、黄色的迎春花等等。迷人的花香引来了很多只蝴蝶和蜜蜂,它们在花朵上飞来飞去,像在跳一支支美丽的舞蹈,让花坛显得更有生机!

  当夏天来到了。花坛里开满了五彩缤纷的太阳花和芳香宜人的栀子花。各种颜色的太阳花怒放在火辣辣的太阳下。在烈日的照耀下茁壮成长,翠绿的叶子上就像涂上了一层油。

  秋天渐渐地到来了,花坛中心的桂花开了。刚进校园,一阵阵的桂花香就扑鼻而来,这花香使我们更有精神。下课铃响了,小朋友们都跑到花坛旁做游戏,捉迷藏。

  冬天来了,雪花飞舞,整个花坛穿上了洁白如玉的衣裳!花坛里的花大都枯萎、凋谢了,唯有腊梅坚强的挺立在寒风之中,像一位位不怕严寒的战士。

  我爱学校的花坛!是它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四年级:伍怡然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