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奶奶送我上学_300字

奶奶送我上学_300字

2018-08-15 08: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上雨下的真大,屋檐下一条条水柱倾泻而下,街道变成了一条河,水哗哗流淌着,我打开伞望着灰蒙蒙的天,不敢出门。奶奶见我犹豫,说要送我去上学。

  我走进大雨中,奶奶跟在后面,我们走过一条街,又穿过一条长长的黑胡同,就到了老街,雨仍然下的那么大,我们好不容易走到校门口,我对奶奶说:你回家吧。奶奶说:好。这时一阵狂风吹来,我赶紧回头看看奶奶,她的伞被风吹翻了,正在把伞翻过来,这时我看到她额角的一缕白发流着雨水。她用衣袖擦拭着。大风又一吹,卷起了她的衣襟,她打了一个寒颤。这时我的心一酸,泪水湿了我的眼眶,当我擦干泪水再看奶奶时,她已消失在大雨中了。

  我走进教室,心中无法平静,脑海里还在翻动奶奶送我上学那一幕。

  四年级:黎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