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十岁成长礼作文四年级作文700字

十岁成长礼作文四年级作文700字

2021-12-16 21: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秋天,象征着成熟,意味着丰收。在这样收获的季节,我们四年级同学迎来了十岁成长仪式,老师说会让我们过一个有惊有喜的集体生日,所以大家都无比期待。

  那是9月的最后一天,早上我背上书包,兴匆匆地来到了学校,路上我想象过无数遍教室里被布置的美丽场景。当我真正走入教室的那一刻,我惊呆了,教室的墙上贴满了气球,天花板上挂满了祝福语,黑板上还悬着一条五彩斑斓的彩带,简直比童话里的世界还要美。

  老师说我们的成长仪式要到下午才举行,上午还正常上课。我像个泄了气的皮球似的,顿时瘫倒在座位上。但转念一想,也就一上午而已,不能耽误学习。时间仿佛变慢了许多,上午的那段时光实在太难熬了,即便如此,我们还是专心听课,认真记笔记。慢慢的终于等到了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大家就像出了笼的野兽一样,飞一般跑出教室,在外面站好了队伍,准备去吃饭。

  因为我参加了十岁生日的街舞节目,午饭后我来到小剧场排练。没过多久,四年级的同学们就来了,几乎坐满了整个小剧场。仪式正式开始啦。演出陆续开始,看着大家精彩纷呈的演出,我的内心也开始紧张起来。到街舞节目的环节了,我和街舞的小伙伴们走上舞台中心,那一刻我的内心是紧张且兴奋的,但是真正走上舞台的那一刻,大家互相鼓劲加油,似乎也没那么紧张了。最终我们完美地完成了这次表演。此次演出也让我对舞台了有新的认识,我想我以后应该更爱这个舞台了。

  演出结束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回到了教室,教室的布置又是一种新的模样,教室中央摆放着许多小蛋糕。大家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老师开始分发蛋糕。大家吃着蛋糕,看着屏幕上家长给我们的祝福视频,欢乐的气氛溢满整间教室。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这次的成长仪式,也让我们知道十岁是一个新的起点,让我们继续努力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