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美丽的勺湖公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勺湖公园作文400字

2021-11-16 20: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勺湖公园是淮安一座远近闻名的公园。公园内风景优美,绿树成荫,是人们休闲娱乐的绝好去处。

  一进大门,一条长长的小路映入眼帘,小路的左边是一排高大的柳树,而柳树的左边就是勺湖了,据说是因为它的形状看上去像一把勺子,所以叫“勺湖”。小路的右边是一片草地,草地上一片生机勃勃勃,小草欢快的晃动着脑袋,小花张开花瓣,像是在对着我们微笑呢!

  经过草地,我们再往前面走一小会儿会来到一座拱形的小桥,小桥的栏杆上,刻着许多精美的图案,有鱼跃水面,有荷花盛开,有古人行礼等等。运气好的话,你还能看到小亭子里面有一群学生在和老师学画画呢!

  走过小桥,就到了小广场了。这里非常宽敞,老爷爷常在这儿练太极、练剑、拉二胡……老奶奶常在这儿跳广场舞、唱歌……阿姨们有的带着宝宝看表演,有的忙着给宝宝买小玩具,也有的抱着宝宝悠闲的散步……热闹极了!

  继续往前走,你会来到一个林荫小道,弯弯曲曲的,似乎通往很远很远的地方,早晨在这里可以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夏天在这里乘乘凉,别提多么舒服了。

  这就是勺湖公园,你也像我一样喜欢这里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