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同心“战疫”作文500字

同心“战疫”作文500字

2022-02-16 13: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遇到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新冠疫情。面对疫情,白衣天使是勇敢的逆行者,温暖着我们的心。

  在最美逆行者的守护下,我们敬爱的老师也同我们一同抗击疫情,共克艰难,通过网上教学,给我们提供学习途径。疫情防控期间,我们隔着屏幕也在上课,那时光就像天上的雨珠落到地面的那一瞬间,已经逝去。那时光,我们没有借口不珍惜。那时光虽然可以重温一遍,但已经不是从前那个真正的时光了,再也不可能回去了。我也终究会想念那段时光,它告诉我们即使遇到困难,我们也在努力前行,没有停止脚步。

  现在的我只是一名小学生,没有办法支援前线。但是从疫情开始到现在,我们一直坚持,尽量不出门,勤洗手,注意卫生,保护好自己,不给国家添乱,尽自己所能做祖国坚实的后盾,这就是我们能做和应该做的,我们也在同祖国一起抗疫。

  2020年磕磕绊绊地走过去了,疫情路上,我们都在一起战斗。感谢敬爱的老师坚守在岗位上和可爱的同学一起度过艰难的疫情防控期间。

  其实,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

  只要不畏寒冬,春天终将来临,疫情终将会结束。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我愿2021,疫情彻底结束,春暖花开之时,我们能够摘掉口罩,露出灿烂的笑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