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50字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50字

2021-08-17 17: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早晨,沐浴着阳光,我缓缓的走进了明亮的教室里。

  我放下书吧,打开它,想拿出数学本子,可是书包里没有。我又把书包里的书全部都给倒了出来,再一本本的开始找。5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找到,我着急的说:“能去哪呢?”刚说完,我发现大书包的前面有一个放本子的小包,心里升起一丝希望: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快显灵。我一打开小包,发现里面只有几支笔,我就像一滩烂泥似的坐在地下,心里想:书包里没有,难道在路上掉了吗?

  我急坏了,哪也没有我的本子,到底能去哪呢?我想起昨天有个同学作业没带,结果一只手被老师打了6下,另一只手也是的,打完手都出血了。我被吓了一跳,感觉大祸临头。我拼命回忆,脑子却一片空白。算了,我搓了搓手,说:“面对危险吧!”教室外突然闪过一个很熟悉的身影,我揉揉眼睛,仔细的看了一眼,是妈妈。妈妈略带责怪的说:“你个小笨蛋,本子都没带。”我心里的石头落了下来,高兴地说:“您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呐!”

  我以后一定要改掉丢三落四的坏毛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