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爱我的祖国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祖国作文400字

2021-11-17 13: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祖国,可爱的祖国,她总是能给我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暑假,妈妈带我去了岳西明堂山。我站在山顶,向下望去,只见绿油油的树叶,在高低不平的山顶,随风吹拂。树叶也随之高低不一地摇摆起来,颇似翠山姑娘舞动的裙摆,骤然好看。再抬头一看,天空蓝的如一块大宝石,时而飘来一大块一大块白云。吸了一口气,空气是那么清新,有树枝的青涩,花朵的清香,还有太阳和雨珠的味道,随着微风吹向远方。立于山顶,我不得不由衷感叹祖国的大好河山。

  “真舒服。”我站在树荫下,享受着微风的轻拂。“你想想,是谁让我们过上了现在平安、和谐的生活?”妈妈提醒了我,是谁呢?应该是革命先烈,他们用血肉之躯铸造万里长城,构筑现在美好生活。我永远忘不了妈妈给我讲过的故事:中国人民志愿军特等英雄邱少云的故事。他坚守纪律,以一个人生命,换取了后方无数战友的生命。每每读到这样的故事,我越发觉得应该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我们作为祖国的朝阳,祖国的花朵,当下更要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