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这个人真调皮作文300字

这个人真调皮作文300字

2021-11-17 21: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邻居小军特别调皮,他今年7岁,说到我的邻居小军,就让我想起了那一次的经历。

  记得有一天我出去玩的时候,我的邻居小军悄悄地来到我的房间,把我的东西翻得乱七八糟,我回来的时候看见我房间被小军翻得乱七八糟的时候,我气得咬牙切齿,我走到他旁边的时候,小军一回头,看到了我,什么也没说,一溜烟地跑了,我追到他家门口的时候,小军把门一关,在里面嘲笑我,气得我满脸通红。

  可是他真的只有那么调皮吗?那你们就答错了,他也有善良的时候。有一次,我一位同学的妈妈得了重病,老师就让全班同学给这位同学捐一些钱,给他妈妈治病。我的邻居小军他知道了这件事之后,他拿出他所有的钱,并且交给我,让我给那位同学的妈妈治病,他总共给了我153元。后来,他竟然成为了全班捐款最多的那个人,这不禁让我对他刮目相看。

  我的邻居善良的时候比冬天的火炉还暖和,调皮的时候让人觉得比冬天下着的雪的时候还冷,这样的邻居你们喜欢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