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作文350字

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作文350字

2022-02-17 10: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晚上,我回到了家,姐姐正在看我的作业,当我进门后,他把作业给我说了,又说老师让你们做一次西红柿炒鸡蛋,等一会儿吃饭的时候我教你做。我说上一次你没有教过我炒菜吗?我现在可以炒很多菜和蒸大米呢,姐姐说,那你等一会儿就来做饭吧,你先写一会儿作业。

  过了一会儿我的作业快写完了,姐姐说现在你来炒菜吧。首先我在碗里打了两三个鸡蛋,接着用筷子搅和搅和,然后道上有开着火等到油开始冒泡就可以放鸡蛋了。我在坡上瞅了瞅,把那些粘在锅上的皮给刮干净后就可以把鸡蛋给盛出来了。过了一会儿,我又把西红柿给添上放进锅里给他吵了一下,放入一点的清水盖上锅盖煮一小会,就可以放入鸡蛋了。放上鸡蛋,然后再翻炒几下。一盘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就出锅了,我端到姐姐的面前,姐姐不禁流下了口水。他赶紧说现在可以吃了吗?我快等不及了。我说现在可以吃了,他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尝了尝,觉得非常的好吃,就让我尝一下。

  我尝了尝心里美滋滋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