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喜欢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2022-02-17 11: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邻居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我很喜欢它。

  她穿着一身雪白的衣衫,远远望去,小白兔把身子蜷起来了,就像一个棉花糖。圆圆的脑袋上面有两只又尖又长的耳朵,一双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它有一张三瓣嘴,吃起东西“呲呲”直响,一张开嘴巴,露出两颗又白又大的门牙,它的尾巴又短又小,看上去很呆萌。

  兔子喜欢呆在阴凉通风的地方,它爱吃胡萝卜和青菜。

  一天,我去邻居家玩,兔子看见我,一蹦一跳地朝我跑来,盯着我看,好像在说:“快陪我玩吧!”我蹲下来轻轻地摸摸它的毛,它仰着头,立即跳起来用舌头舔舔我的手。我问它:“你肚子饿了吗?”它伸出两只前腿,趴在地上,好像听懂我说的话似的。我飞快地跑回家,拿来一根胡萝卜放在地上。它看到胡萝卜,就像箭一样跳过来,用两只前爪,抓起胡萝卜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边啃萝卜,还不时抬头看看我,好像在说:“真好吃,谢谢你!”

  我很喜欢邻居家的这只小白兔。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