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了老爸的烟

2013-01-17 12: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酒鬼”老爸又出去喝酒了,妈也一起出去了。屋里空荡荡的,只剩我一个人。

  无意间,我发现房间里有一大盒中华牌香烟,我不由自主地想起爸爸抽烟时吞云吐雾时的样子,我也想享受那感觉,便抽出一根烟试试。

  我装模作样学着老爸叼烟的架势,找来打火机,咔嚓!没点着,没油了。我便不点火,直接猛抽一口,哇!一股烟草味扑鼻而来,闻闻还挺香的,我决定做个实验,两根烟一起抽。

  打火机用力打了好几下,终于点出火了,烟像汽车的排气管一样往外冒,我嘴里吐出了几个字,“俺是黄大侠!”哈哈,可真帅啊!烟屁股衔在嘴里,烟头慢慢燃烧,升腾起的烟气又香又热,形成一股特殊的味道,难道那就是爸爸常说的尼古丁的味道吗?

  我却没玩够,还想弄出点动静。拔出烟,用菜油各倒一滴在两根烟上,火随之熊熊燃起,吓了我一大跳,马上把火扑灭了,这才松了口气。

  过了一会儿,爸爸回来了,他看到马桶里漂浮着的两根点过火的大半截烟还有烟灰,气急败坏地大叫,吓得我藏进了衣柜,隐隐约约听见爸爸的外头找我,“你这家伙,给我出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