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作文700字

2021-08-18 10: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生有多少次的遇见,我们不得而知。但每一次的遇见都是缘分,如贾宝玉和林黛玉的遇见,注定了他们的一生都会有羁绊;杨绛先生和钱钟书在清华的遇见,是他们爱情萌芽的开始;海伦·凯勒和莎莉文老师的遇见,给海伦·凯勒带来了极大的鼓励……

  有时候擦肩而过的遇见也会碰到我们最重要的人,一个不言而喻的缘分就此开始了。回忆三年前,刚刚高考结束,面对着空闲的两个月时间,我不得不逼迫自己找点事干,一来是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而是可以靠自己的劳动来获取报酬,这也是自己自立的开始。

  我开始在网站上大片的撒网,看有哪一个是适合自己工作的。刚开始什么都不知道,只觉得有工作就行了,看时间和工资合适我就做。后来一个螺蛳粉的负责人看到了我的招聘信息,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兴趣来,我说可以,第二天我就在店里面进行面试了。负责人说看到我的第一眼感觉还不错,是个能吃苦耐劳又有责任心的小姑娘,就把我安排在了其中一家店里面工作。

  他有时间的时候回来店里面考察,每次见到我也会问我工作得怎么样,还习惯吗等问题。我觉得我还是可以接受,毕竟店长和店里面的阿姨对我也是不错的,各方面来说还是可以的,只是每次工作完回家的时候,身上都不免有一股螺蛳粉的味道,但后来也渐渐的也接受了。没有哪一份的工作是好做的,只有坚持,才能到最后。

  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我拿到了我的第一笔酬金,我觉得很开心,让我遇见了很多好的人,虽然工作有点辛苦,但也是靠自己的劳动获得的,我也满足了。等我暑假放假的时候,店长在微信里面问我还愿不愿意来工作,店里面正缺人,如果我愿意,她会为我保留这一位置,等着我。那时候我觉得一次偶然的遇见,竟然保留了那么多的联系,从陌生人到一个相信你工作能力的人,都是靠自己获得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