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那件事教育了我作文300字

那件事教育了我作文300字

2021-09-18 15: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童年就像流水一样,一下就流走了。但有一件事,我一想起来就忍不住想笑。

  一天,我在家的表现很好,妈妈奖励了我一颗糖。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呀?”妈妈说:“这是糖,吃起来非常甜。”听了这句话,我赶紧扒开包装,放进嘴里,嚼了嚼,啊!还真是非常甜呢。吃完了,我问:“妈妈,还有吗?”妈妈说:“没有了。”我失望极了。来到门外,看到地上的泥土,突然灵机一动,把泥土抓起来,捏成糖果的形态。但是妈妈给我的糖果是白色的,我做的缺是黑色的。我想:这种糖果肯定没有妈妈给我的甜,怎么样才可以让它变白呢?我看了看旁边的水盆,想起了妈妈洗衣服的事,对了!

  我把“糖果”放进水盆里,用棒子搅拌了一下,当我要拿起来的时候,盆里除了变混浊的水,什么也没有了。我想:难道它化雾成仙了?妈妈后来知道了,捧腹大笑:“你这真是个小傻瓜。”

  这就是我童年做的傻事,是不是非常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