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2021-08-18 23:5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爸爸今年42岁了,高高的个子,浓浓的眉毛下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方面大耳,英俊帅气。我的爸爸十分不容易。

  爸爸的身体一度很强壮,可是因为劳累过度,后来得了一场病。记得在我读小学二年级的时候,一个星期天的早晨,爸爸突然病倒。妈妈赶忙打车送爸爸去县了医院。经医生全面诊断,确诊爸爸患了脑血栓,全身不能动,吃饭都得妈妈一点儿一点儿的喂。看着爸爸痛苦的样子,我偷偷地哭了不知多少次。经过三个多月的治疗,爸爸出院了。回到家爸爸坚持锻炼,他的身体渐渐恢复了,但是还没有全面康复,走路还是一瘸一拐的,说话的时候还是说不准,胳膊不能抬起来。我看着爸爸每天与疾病作斗争的样子,心里很痛,盼望他早点好起来。

  尽管爸爸的身体没有恢复好,但爸爸依旧跟从前一样,很坚强很勤劳。记得初冬的一天早晨,我们全家人到地里收白菜,爸爸也来到了菜地,和我们一起干了起来。奶奶心疼地说:你赶紧回家吧,不然会感冒了。爸爸一句话也没说,只是低头收白菜。我看着爸爸吃力干活的样子,心里很佩服爸爸:爸爸虽然身体不好,却是生活的强者!

  每当有人问起,爸爸的身体状况时,我就不由自主地流出眼泪来。我想对爸爸说:爸爸,你是最棒的!努力锻炼身体,一定会战胜病魔,加油,亲爱的爸爸!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