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写观察日记400字四年级

写观察日记400字四年级

2021-12-18 16: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1年9月28日 星期六 天气晴

  课堂上,王老师让我们写观察日记。一放学,我就去买了一些红菜种子,种在一盆沙土里。好期待红菜芽呀!

  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天气晴

  一起来,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向花盆,发现长出了一点小嫩芽。哇,小小的,可爱极了。

  好想红菜快点长大,这样就能快一点吃到。

  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 天气晴

  红菜长高了许多,长得十分紫,为什么别的菜是绿的,而它最独特,是紫色的。

  红菜看起来有一点湿,是不是水加多了?以后少加一点,但那种土味有一点难闻。

  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天气晴

  红菜现在长得又长又细,摸起来有好多小刺刺样的,只不过不刺人。我又碰了碰,一颗红菜说:“你好,我们做朋友吧。”接着,全部红菜喊道:“我们一起做朋友。”我十分高兴地说:“好的,但你们要快点长哦。”

  这就是我种的红菜,你们喜欢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