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雕塑公园作文400字

雕塑公园作文400字

2021-11-18 08: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附近有一座雕塑公园,那里矗立着许多雕塑,为公园增添了许多乐趣。

  一进公园的门,往里走,你就会看到一个小水塘,水塘里有一些稀稀落落的荷花,到了夏天,挨挨挤挤的荷叶中挺立着一朵朵的荷花,煞是美丽!

  小水塘的右边有一组十二生肖的雕像,它们姿势各有不同:小老鼠抱着一个圆圆的球,感觉特别费力;牛弓着身,低着头,坚硬的角露在上面,好像要攻击人似的;大老虎探着头,迈着腿,似乎在寻找食物;两只可爱的兔子在吃胡萝卜,是那么津津有味;龙的身体缠绕着一棵树,显得那么庞大;蛇和龙一样,也是缠绕着树桩,只不过在龙面前蛇显得有些弱小;马是跪着的,像是圆明园的马首一样;羊头上有两个螺旋角,显得有些温柔;猴子拿着它最爱吃的桃子,是那么可爱;公鸡昂首挺胸,是打鸣吗?狗蹲着,像是在等它的主人;肥肥胖胖的小猪像是在寻觅着食物。这十二生肖是孩子们的乐园,他们在这里捉迷藏,拍照。大人们也会坐在雕像上休息。

  公园里还有许多雕塑,比如竹林旁边有两只可爱的小熊猫雕塑,还有愚公移山等等。

  我喜欢雕塑公园,走到这个公园,我感受到了无比的快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