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记作文700字

2021-11-18 10: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那颗黑乎乎的牙呀,几日前似乎有所动摇了。

  拿起镜子,仔细一瞧,噢,天哪!在那颗黑牙齿的正上方,一颗嫩牙正迫不及待地探出头来,若我不除掉黑牙,那么,我便会有一对“重叠牙”。多丑啊!所以,我要除了它。

  我想了想,脑袋里突然蹦出几个办法……

  方法一:我找来一根白色的线,一头绑住黑牙,另一头系在了门把子上。“三……二……一……”我用腿使劲儿一踢,门“砰”地关上了。线用力一收,断了,“噢,疼疼疼!”嘴里有着丝丝的血腥味,我皱着脸,捂着嘴巴,摆一摆我的黑牙,可它依旧牢牢地站着,没有一点儿“不干了”的意思。小黑牙,你怎么就不能偷懒一点呢,早早下岗休息去不好吗?

  方法二:我抓着牙齿,使出拔河的劲,用力左右摆动着那小黑牙,可它还是稳稳地站着。我整整摆了十分钟,手都酸了,劲儿都没了,热情也消退了,它也未有“罢工”的感觉。顿时,我气得火冒三丈,索性不理它了。

  方法三:这颗顽固的牙,拔不下来,拉不下来,能否把它磕下来呢?听妈妈说她的一个朋友,小时候就因为吃甘蔗断了两颗大门牙。于是我拿来一根甘蔗,放在牙边,轻轻一咬,黑牙似乎有那么一点儿疼痛。再用力一些,黑牙的牙根又有那么些疼疼的感觉。再重一些,黑牙好疼好疼,好像牙根被针狠刺了一样。我再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牙似乎有那么一点想掉的感觉,可也仅仅就那么一点点。哎,这该死的黑牙呀,我想尽了一切办法,你终究还是没有掉下来!

  “我告诉你,黑牙,你若再不给我掉下来,我可对你不客气了!”这时,妈妈来了,看见我满头大汗的样子,就安慰着,让我明天给医生看看。我心想:看到医生那闪闪发光的牙钳,会不会更疼?算了,我不想理它了,再等等吧,也许嫩牙会把它给顶下来呢。

  那黑牙啥时会掉呢?明天?下一个星期?下个月?我也不知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