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最累的人作文450字

最累的人作文450字

2022-03-18 19: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起最累的人,我觉得当然是学校门口的保安叔叔。

  为什么说保安叔叔是最累的呢?

  图片首先,他们是我们学校门口的第一道安全线。

  几乎上学的每一天,最早迎接我们的一定是保安叔叔。他们既要做好防疫检查,还要疏散门口交通,更得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防止有坏蛋靠近学校搞破坏,只要有人鬼鬼祟祟靠近我们,他们一定会拿着钢叉制服他们。你说,他们能不累吗?正是他们的累,才换来了我们师生的安全。

  其次,我们放假他们不放假。

  一年三百六十天,保安叔叔天天都要上班,上学时看护我们的安全,放假了还要看护学校的财物,无论寒冬酷暑,都要在学校门口好好地看着。更别提疫情期间了,我们二十四小时待在家里,他们却在最危险的室外看护学校。你说,他们累不累?

  最后,我们过节他们不过节。

  逢年过节大家都在团圆,享受天伦之乐,保安叔叔却回不去,独守学校的大门。

  感谢保安叔叔,正是他们的劳累,换来了我们的安全和幸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