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岛秋游记_450字

2019-04-18 0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今天去了蟹岛玩,那里的东西非常非常的好玩,我玩的非常过瘾。

  我在路上看到了许多的景物,非常的漂亮。我还看到了许多非常漂亮的大飞机。它们各式各样,漂亮极了!

  到了蟹岛,我们玩了许多好玩的。我们玩了陶艺泥,旋转木马和淘气堡等这些游戏。我们玩陶艺泥的时候,大家做了不同的东西。有做恐龙蛋的,有做恐龙的,还有做花的。我做的就是一朵漂亮的玫瑰花。

  我们大家玩淘气堡时,每一个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去玩了,因为,那里就像一个儿童乐园一样,非常的惹人喜爱。进去之后,我们都玩得非常高兴。有的人玩钻迷宫,有的人玩蹦蹦床,还有的人玩跳钢琴,还有许多许多的好游戏呢!

  我们大家都想要玩旋转木马的时候,坐在第二层。可是,却只坐在了底层。大家都有一点不高兴,就在这时,一个人让我们捧腹大笑。大家都坐在马上,只有一名同学坐在圣诞老人的车上,他就是我们班的一名男生戈鑫煜。我们还有时候问他,坐圣诞老人的车好玩吗?什么时候给我们送圣诞礼物啊!

  时间真快啊!一晃眼,我们的旅游时间结束了。蟹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四年级:王晓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