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回忆快乐暑假作文350字

回忆快乐暑假作文350字

2021-08-19 13: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暑假的时候,我在淘宝买了一盆能捕捉蚊子的猪笼草。

  7月3日 天气晴

  今天猪笼草到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小刀,向快递有胶的那面轻轻刮去,打开盒子后,取出猪笼草,里面还有一本说明书。我看了看养猪笼草的要点:1、只能用纯净水浇。2、不能多晒太阳。3、猪笼草四至五天可消化一只昆虫,请勿强制捕虫。我突然喊道:“啊!四至五天才能消化一只昆虫,还要买纯净水,养它这么麻烦,我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真像一位娇贵的‘小姐’啊!”

  7月4日 天气晴

  今天我才注意它的样子。它有一张张饥饿的大嘴,外面绿油油的,里面红彤彤的,呈扇贝形,顶尖上有一根根蜗牛触角般的细丝。我把它放在角落,紧接着就飞来一只蚊子,飞在了猪笼草的“大嘴”里。猪笼草“啪”的一下合上了。于是,这位“”笼里的囚犯”再也逃不出“屠夫”的魔爪了。

  这一刻,我发现我爱上了猪笼草!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