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爱好-我的课余生活——画画作文500字

我的爱好-我的课余生活——画画作文500字

2022-08-19 07: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终日的学习,自然是枯燥而繁琐的,倘若能在课余时间里寻到自己的所爱,那么也就不枉此时的花样年华了。

  画画占据了我课余时间中很大的一部分。我喜欢那些自己不经意间信手粘来的灵感,喜欢那些仿佛能够再画上律动起来的线条。

  在上幼儿园时,我就对画画展现出别样的兴趣,那个时候画的没有那么好看,但是却一点也没有减少我对它的喜爱,甚至我还幻想过我长大以后成为了有名的画家呢!可是因为年级的身高,年龄的增长,自己的时间变少了。以前的课间十分钟,我可以安静的坐在我的位置上画画,但是现在的课间十分钟,我只能拼命挤出时间来写作业,暂时把这个兴趣抛之脑后了。

  如今我已经上六年级了,曾经也总认为自己画得不错,但是跟班上那些画的好的同学一比,我就像跳梁小丑一样,为什么他们的画比我画的好呢?我曾经愤愤不平,但是渐渐的我明白了,一个人不论做什么事,千万不能自以为是,以前我认为自己只要爱好画画,再加上多练习,这样就能画出好的作品,特别是在自己画的画被别人夸奖时还总是洋洋得意,以为自己已经很好了。其实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我在画画时应该多多采纳别人的意见和看法,让别人指出不足之处并进行修改完善,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让众人评出好才算是真的好。以后,我也要努力学好画画,超过咱班那些班级小画家。

  画画不仅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而且让我明白:不要骄傲,只有刻苦钻研,才能稳步向前的道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