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流行养鹦鹉作文300字

流行养鹦鹉作文300字

2022-06-19 14:3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鹦鹉是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它即会说话,又很通人性。

  自从我们班的方婧雅买了鹦鹉之后,谢一言也买了两只,就这样,买鹦鹉就在我们班流行起来,很多人原来家里没有宠物,但是知道了别人在养鹦鹉,马上就让家长买。现在几乎全班都有了,除了我之外。我就问妈妈,“为什么别人都可以买,我不能买?”她每次都答不出来。大家一直在炫耀自己的鹦鹉,“我家的鹦鹉特别漂亮。”“我家的有一只特别白。”“我家的会说话”……也许我永远也加入不进去。

  买鹦鹉从一个班级变成了整个年级,又从一个年级变成了全校流行。淘宝、小店里买鹦鹉的人越来越多,有时候都没货了,很多人在小店门口排起了长队。

  我真不知道我妈是怎么想的,也很想知道她是这么想的。为什么就不给我买鹦鹉?别人都能买。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