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450字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450字

2022-01-19 19:4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养了两只小乌龟,我给他们分别取了名字,一只叫“乌乌”,一只叫“龟龟”。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这两只就小乌龟就住在我家了,它们陪伴我长大,给了我很多快乐。

  两只小乌龟很好奇。平时它们都蜷缩在龟壳里,一小节尾巴露在外面,两只圆圆的眼睛经常东瞅瞅西望望,打探着这个多彩的世界,看起来可爱极了!

  两只小乌龟很贪吃。它们吃食物的时候总是先爬一段路,把头伸一下,如果还够不着,又向前爬一段路,再把头伸一下,然后一口咬着食物直接吞下去。

  两只小乌龟很胆小。有一天,我去喂食物,它们本来把脖子伸得很高,可听见我的脚步声,就立刻把头缩进龟壳里,好像在说:“我的反应够快吧,谁都打不到我”。

  两只小乌龟很喜欢阳光。太阳出来的时候,我总是把它们放到盒子里提到阳台上,它们在阳光的沐浴下,懒洋洋地趴着,尽情享受日光浴的温暖。

  两只小乌龟在我家快乐地生活,有了它们的陪伴,我的童年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要照顾好它们,一起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