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一次有趣的经历作文600字

一次有趣的经历作文600字

2022-01-19 10: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0月2日,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了奶奶家。

  还没有进门就发现后门边上奶奶养了很多鸡,品种很多,羽毛鲜艳发亮,像披了一件彩色大衣。鸡群散去发现还有两只鸭子,走起路来一摇一摆。鸡圈中间还放了一个食碗,栏栅一围,鸡鸭如囚犯一般。

  我从后门走进了鸡圈,鸡和鸭像见了鬼似的四处飞窜,越过栏栅慌忙窜进竹林里去了。奶奶说,这些鸡鸭是怕我,在它们眼里我就是巨人。我从后门退了出来,鸡鸭又从竹林中跑出来,越过栏栅回到了鸡圈,这里才是它们的家啊。

  奶奶切开甜美多汁的西瓜,我拿起一块品尝起来,奶奶说西瓜皮可以喂鸡。于是,我狼吞虎咽啃完西瓜,留下西瓜皮急匆匆奔向鸡圈。我扳下一小块西瓜皮扔进鸡圈,鸡鸭们一拥而上,你争我夺像极了一群人在抢宝物。我不断地扳下一小块西瓜皮扔进鸡圈里。旁边的爸爸却是把西瓜籽吐进鸡圈,像一颗颗发射的子弹,同样引起了鸡鸭们的哄抢。

  很有趣的是,有一只鸭子正在吃西瓜肉,一只鸡过来啄了它一下,好像在说:“这么美味的食物,居然吃独食。”鸭子不服气,咬了回去,就这样,战争爆发了。旁边走过来几只鸡可没空理会这场战争,趁机分食了美味的西瓜皮。

  我拿起妈妈吃剩的西瓜,扳下一小块,在一只鸡的眼前晃啊晃,这只鸡竟然胆大包天,一伸头就把西瓜皮从我手上啄了下去。这时候,其他鸡鸭立刻蜂拥而上争相抢食,又开始了打架,我真想劝个架,但它们根本听不懂我的话。

  我收拾了桌子上大家吃剩了西瓜皮,然后去厨房把这些西瓜皮切成小块,一块一块丢进了鸡圈,渐渐地,鸡鸭们不再激烈的抢食了,我想应该是它们吃饱了吧。

  原来喂鸡鸭也是这么有趣的一件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