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男生“陈妍璇”作文300字

男生“陈妍璇”作文300字

2021-12-19 09: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觉醒来,我美丽的长发变成了西瓜头,啊,我惊讶地叫了起来,妈妈听到之后,连忙跑了过来,尖叫一声,“呀,我的女儿怎么变成了一个淘气包。”哎,事实是这样,也没办法了。

  来到了学校,我发现我的铅笔盒从粉红变成了绿色的,课本上名字也变了,啊怎么办呀?铅笔盒里原先各种各样,美丽无比的文具,如今却变成了黑色的,还是破破脏脏的。

  下课了,我想上厕所,可是去不了女厕所,如果去了女厕所,被女生发现了她们会大声喊:“色狼,色狼!”真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了男厕所,上厕所的时候,我一不小心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下半身,脸一下子就红了。哎,做男生可真不好,课间的时候,不是跑步,就是玩足球,打篮球,真没意思!

  我第二天醒来,我发现自己变回了陈妍璇,女生陈妍璇!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太棒了,我变回了女生,太棒了。”我高兴地大喊着。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