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欢乐的游戏作文350字

欢乐的游戏作文350字

2022-08-19 19: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今天玩了一个游戏,名叫“你画我猜”。这个游戏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又给我增长了课外知识。

  你一定很疑惑,这游戏怎么玩手机?就是让一个同学在黑板上画一幅画,然后让其他同学猜,老师刚说开始。胡良宏就首当其冲,一马当先,拿着粉笔大步向黑板走去,我的心忽然怦怦直跳,胡良宏这小子一肚子坏水,两眼一骨碌,就能想出一个坏点子,不知有什么猜不出点子会被他看中了。果然只见他画一棵树,一个人,一只鸟。我一看,脑子嗡嗡直想,这啥鬼东西,忽然有人说“人山人海”,结果被胡良宏一口否定。有人说,“鸡飞狗跳”,也被胡良宏一口否定,众人左思右想,也想不出来,胡良宏只好公布答案,这是“呆若木鸡”,我心想:这画的也不标准嘛?我还以为鸡是鸟呢?应该让他去练练画画。”

  游戏在欢乐声中结束了,我真希望多展开点这样一些活动。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