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最难忘的一个人——老师_5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个人——老师_500字

2018-08-19 20: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最难忘的一个人是我们班的班主任--王老师,王老师长得年轻漂亮,眼睛炯炯有神,嘴巴像樱桃一样可爱,长着长长的头发,穿着裙子就像天上的仙女一样美丽。

  王老师脸上总爱带着甜美的笑容,每当她走进教室时,我心里感到无比的骄傲,因为能拥有一名这样优秀的老师,是我们的福气。

  那是上二年级的时候,王老师刚来我们班,我的胆子比较小,上课不积极发言,生怕说错了。记得有一次,王老师提出问题叫我们回答,同学们有的迟疑地举起了手;有的刚举起手又放下了;有的低着头默默地坐着……这时,王老师叫我起来回答。我低着头慢慢地站起来,结结巴巴、语无伦次地回答着,声音小得简直像蚊子一样。这时王老师不但没有责怪我,反而亲切又和蔼地说:“你别怕,也别紧张。就是回答错了,我也不会责怪你。只要敢于回答问题就是好样的。”这时,王老师的眼睛里流露出鼓励的目光。啊!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啊!我终于鼓足了勇气,用响亮的声音流利地回答了王老师提出的问题,回答得完全正确。王老师高兴地表扬了我。从此,我勇于积极发言,即使我回答错了,王老师也从来不责骂我们。

  王老师,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四年级:街头的风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