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300字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300字

2021-05-19 20: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有一条小猫,它的名字叫“糯米”。

  它有一身白毛,白毛之间还在这一些棕色的毛。它的头顶上有一双三角形的耳朵,尖尖的翘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朝天鼻。它最喜欢的玩具是狗尾巴草,它总是把狗尾巴草当成肉在那里咬,有的时候风一吹,狗尾巴草就被吹走了。小糯米就跟着跑过去。我又怕它跑掉,所以我不得不跟着它跑。可把我跑得精疲力竭。

  它喜欢吃肉。有一次,我故意逗它,给它一条鱼,它竟然不吃。我从冰箱里拿出一小片肉,“”小糯米就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把我都看馋了。

  它的脾气还很暴躁,适合当保安。那次,我看见有一只小猫,比它还要矮一截,溜达到我家门口。它见了,冲上去挥舞着爪子,想要揍它。可是那个猫也不是吃素的,挥舞拳头就和它对打起来。

  你们觉得我家的小糯米可爱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