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班里有龙凤胎作文400字

班里有龙凤胎作文400字

2021-07-19 08: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班有一对龙凤胎,他们非常厉害,在学习上、体育上、手工发明上都是很出色,是班级里的佼佼者。

  不论什么活动,他们都会积极参加,每次都会获奖,有几次获得了区里一等奖,都被送到市里比了呢!

  老师们也十分看好他们,拿快递、拿试卷、拿手机......都是他们拿。而且他们也从不会犯错,每次工作都是令老师们那么满意。每当我听到老师们表扬他们,心里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不知是羡慕还是嫉妒。我常常会想:这些事情明明我也会干呀!为什么偏偏不叫我,而总而安排他俩呢?他们真的是那么优秀吗?这些问题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他们也会闹矛盾,有一次,他们为一盒橡皮泥而吵起来,妹妹不小心把橡皮泥掉在了地上,哥哥见了,便将橡皮泥捡起来,然后他们便对这是谁的东西争论不休了。但他们合作起来可是不输别人的,比如有什么科学研究的实验,他们会团结一心,互帮互助,最后做成一个好作品。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他们是那么努力,怎么能不让老师喜欢呢?每次老师展示优秀作业时,不论语文、数学、英语总少不了他们。运动、阅读打卡时他们俩总是名列前茅。

  他们是我们全班同学的榜样与骄傲!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