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手腕作文300字

2021-12-19 07: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天下午,张老师给我们来了一场掰手腕比赛,比赛前,老师把“擂台”摆好,宣布比赛规则;参赛选手统一用右手比赛,途中身体不能接触桌子,也不能离开桌子。谁把对方的手腕儿压到桌子上,谁都获胜。

  先是两个女孩儿小红和小华上场了。老师一声令下,双方的手,右手大拇指紧紧地扣在了一起。双方眼睛死死地盯住对方,使出吃奶的劲儿,想把对方的手腕往下压,她们僵持很久,都分不出胜负,最后他们打了一个平手。

  最后轮到我和小明出场。我们各自扣住对方的手腕,开始比赛了。我脸涨得通红,眉头紧锁,用比自己平时大五倍的力气把对方的手腕儿往下压。小明对我发起了顽强的抵抗,大约一分钟后,小明的力量渐渐的缩小,我知道他快坚持不住了,于是我拼命使出全身的力气,把他的手腕儿往下压,他的手腕儿被我被我按在桌子上。“耶,我获得了胜利。”

  通过了这个比赛,让我知道了坚持不懈,不轻易放弃,就会有巨大的收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