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登望华楼作文350字

登望华楼作文350字

2021-06-19 20: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周末的一天,天气晴朗,爸爸妈妈带我登望华楼。车子停在山脚下,我抬头一看,这座山可真高啊,在山的顶端矗立着-望华楼。

  我迫不及待地向山顶跑去,想要一鼓作气爬到顶峰。刚刚到半山腰时,明显感觉到自己的呼吸都加重了,不得已放慢了脚步。稍作调整,就经过了数不清的台阶。只见山上的望华楼越来越大,也离我越来越近,我们终于在爬到了山顶。走进望华楼,里面十分宽敞,走在木地板上发出“咚、咚、咚”的声音。走过楼梯,我们来到了楼顶。居高临下放眼望去,整个平天湖尽收眼底,远处的树、桥、车、行人都变得蚂蚁般大小。湖面在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仿佛是一盘亮晶晶的钻石。我仔细寻找,发现了在我们家附近的百牙塔,它不像之前我看到的那么高了,像是一座矮房子。

  在这高高的望华楼上,天空似乎离我们更近了,让我想到了诗仙李白的一首诗:“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