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关于美丽的冬天话题作文四年级

关于美丽的冬天话题作文四年级

2021-07-19 12: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冬天是纯洁的。冬天一来,世界变得雪白一片,白得毫无瑕疵,白雪松软软地铺在大地上,好似为大地铺上了一层银色的地毯。松树上压着厚厚的白雪,宛如慈爱的妈妈温柔地抱着自己的孩子。白雪下的松枝还露出一点绿色,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美丽的冬天话题作文四年级,供大家学习。

  关于美丽的冬天话题作文四年级1

  我爱冬天,虽然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夏天的热情奔放、秋天的果实累累,但冬天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

  冬天到了,大地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衣裳,美丽极了!原本寂寞干枯的树枝也积上了一层晶莹洁白的雪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停在院子里的面包车似乎被涂上了一层香甜的奶油。灰灰的天空中,雪花纷纷扬扬,飘飘洒洒,好像远方寄来的一封封信件,又像仙女在撒着银白色的花瓣雨,像一片片鹅毛,又像一团团棉絮,轻轻地飘落下来……

  我和爸爸、妈妈、妹妹一起来到雪地上打雪仗,我和爸爸一组,妹妹和妈妈一组。打雪仗开始了,我和爸爸迅速抓起一团雪朝妹妹和妈妈射去。果然不出我所料,妹妹和妈妈四处逃散,我和爸爸开怀大笑!

  没想到妈妈乘我不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我射了一个小雪球,正好射进了我嘴里,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还没来得及吐出来,冰凉的雪球就在我嘴里开始融化了,我的舌头一下失去了知觉,一股淡淡的清凉直冲进鼻子里去,我不禁打了两个寒颤。冬天真冷啊!

  我爱纯洁的冬天!

  关于美丽的冬天话题作文四年级2

  我喜欢冬季不仅仅是因为冬季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最主要的是冬季还有许多美丽的景色。

  冬季,最让人们熟悉,也最让人们想起的就是雪了,在冬季房屋、街道银装素裹,仿佛白色的世界,一片白色的海洋,街道上一些孩子们堆的雪人,和那一片片欢乐的笑声,就如画一样。在冬季,不用为有蚊子、苍蝇这一类不速之客而担心,因为在冬季它们早已冬眠了。也不用担心身上会有被蚊子叮得大包儿小包儿的了。

  在冬天,学校会放寒假,所以我们可以尽情地玩,也不用担心会有写不完的作业。也许你们会说冬天不像夏天那样,有许多盛开的鲜花,也不像春季那样明媚,有什么美丽可言呢?可是,你错了,冬天有腊梅,腊梅虽然不如玫瑰花那样浪漫,可王安石却写过一首赞美梅花的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这首诗赞美了梅花坚强的意志,在寒风凛冽的冬季盛开,这就是我更加喜欢梅花的原因。

  冬天的树虽然光秃秃的,没有夏天的树那么茂盛,可是,有雪来给它做伴,雪落在树上,就像长了白色的叶子,美极了。冬天是美丽的,听了我的介绍,你是否更喜欢冬季了?

  关于美丽的冬天话题作文四年级3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山没有水,但是在我眼中家乡却是最美的,尤其是家乡漫天飞雪的冬天。冬天的早晨,我拉开窗帘一看,哇!好多的雪啊!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整座城市好像一座静谧的城堡,大树爷爷穿上了白衣裳,大地也铺上了软软的白白的棉被子。

  我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急忙跑出去看雪。只见天上的雪花纷纷扬扬像仙女撒下的花瓣,不由得让你伸出手来,让那可爱的精灵落在我的手心里。太神奇了,刚刚从空中落下,它们却淘气的藏了起来,一下子就溜走了,我又伸出舌头,等雪花落到我的舌头上,一片雪花落到了上面,我急忙闭上嘴,想尝尝是什么味道,可是很快的雪花融化了,没有尝到什么他它就消失了,只感到有一点凉丝丝的感觉。

  雪地里到处是行人的足迹,人们踩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像是在演奏动听的音乐,孩子们在这童话的世界里尽情的玩耍,爷爷、奶奶们互相搀扶着出来散步,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一群青年男女有说有笑的路过,畅想着美好的未来……

  家乡的雪给了我无穷的乐趣,我爱家乡银装素裹的冬天!

  关于美丽的冬天话题作文四年级4

  家乡的冬天静静地来了,带来了美好的事物。她,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的丰收果实。可冬天,默默不语,悄悄地给人们带来了阵阵欢乐。家乡的冬天,凛冽的寒风呼啸着,雪花飞飞扬扬地落下来,大地变成粉妆玉砌的世界。

  有的雪花喜欢褐色,便落在瓦片上;有的雪花喜欢银灰色,便落到大地上;有的却落在我的衣服上,变成一颗颗晶莹的露珠,美丽极了!那一簇簇雪花,远看是一片银白世界,近看又变成了洁白如玉。风一吹,玉屑似的雪末又飘飘洒洒,像一只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一切是那样令人神往。

  校园里,传来阵阵银铃般的笑声。原来,是一群群小伙伴在操场上堆雪人。他们动作熟练,不一会儿,就堆成了一个可爱的胖雪娃娃。可是,没有鼻子怎么办呢?啊,机灵的小男孩捡了一根小木条,这下总算解了难。他们围着雪人尽情歌唱。有的同学在掷雪球,天空中,雪球纵横交错,形成了一道白彩带,欢声笑语回荡在学校。

  冬天给家乡的大地带来了无比美丽,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爱家乡洁白无瑕的冬天。

  关于美丽的冬天话题作文四年级5

  冬天的一个中午,我在院子里玩,发现天阴沉沉的,西北风呼呼地刮着。我心里想,要下雪了。过了一会儿,果然下雪了,一片片小雪花潇潇洒洒来到人间,像杨花似柳絮。

  洁白的小雪花,像云一样白,像烟一样轻,多可爱呀晶莹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上凉地吧、软绵绵的。有几颗小雪花还钻进我的脖子,那么清凉,使人顿时觉得心旷神怡。许多小雪花落在我的衣服上,我伸手去接,啊!晶莹如碎玉。我想把它们留住,可它们转眼间不见了,化作衣服上的斑斑湿点。

  渐渐地,雪越下越大,大片大片的雪花飘飘洒洒地从天而降。雪花姐妹们多了起来,看不尽数不清,挤挤挨挨,推推操操,肩并着肩,手拉着手,像是赶集似的奔涌而来。不多时就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大雪,好像棉花,更似鹅毛,一大片一大片,一群一群的姐妹玩闹着,说笑着,像和谁捉迷藏似的,趁你稍不注意,就会遮住你的双眼,当你想擦掉这调皮的雪花时,她又神秘地不见了,变成了隐形的小水珠

  雪停了,房了、树木、山川落满了积雪。雪足足有五公分厚,踩上去软绵绵的,还“咯吱、咯吱”地响,回头一看,雪地上留下了一串串脚印。

  小朋友们在雪地上堆雪人,他们玩得可热闹了!一阵阵欢声笑语,把冬天的寒冷赶得无影无踪。

  厚厚的雪给田野带来了希望,给我们小朋友增添了欢乐。

  我爱冬天,更爱雪。

  关于美丽的冬天话题作文四年级6

  秋姐姐悄悄地走了,冬爷爷带着一朵朵小雪花来了。你看,那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落下来。大地、树木和田野,好像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有许许多多的花都躲了起来,可是,蜡梅却不怕冬天,它依然挺立在那儿,不信,你闻一闻,这种香味就是从蜡梅那儿飘散出来的。

  大雪来到了我们的学校。我们的注意力都飞到了窗外。我想:“雪花娃娃可真美呀!如果,我是一朵洁白的雪花,我一定飞到小河里,和小鱼一起做游戏,我还要飞到屋顶上,从烟囱里看看人类是在干什么?当然,我如果是一片雪花,我还要飞到很多很多地方数也数不清。”想着想着,只听一阵悦耳的音乐响了,“啊,下课了!万岁!”我连忙向门外跑去!可大家都在往外挤,我好不容易才挤出了教室。啊!多美的雪呀!我就像只刚出笼的小鸟,飞向了操场。

  一到操场,那小雪花就落到了我的小脸儿上,像在亲吻着我,冰冰凉凉的,好舒服呀!我加快脚步飞奔向前,我踩在柔软的雪地上,发出了“嘎吱嘎吱”的声音。

  我找来了几个同学一起堆雪人。我们堆的雪人可美了。瞧,那长长的鼻子,小小的眼睛,红红的嘴巴多么神气呀!可是雪人会冷的,怎么办呀?对了,我把我的红帽子给他吧,这样他就不冷了。我们看着雪人,围着雪人又唱又跳,玩得不亦乐乎!

  啊!冬天真美啊!冬爷爷您能呆长点时间吗?

  关于美丽的冬天话题作文四年级7

  冬天,虽然没有春天的万物复苏;也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更没有秋天的果实累累。但是,他在我的心中却是无比的朴素与洁白。它的洁白,没有任何一点添加剂,只有一种颜色:白,那也能把大地面貌改新。

  大风刮来,雪花落地。雪花落在了学校上,变成了被子;雪花落在了树上,变成了棉衣;雪花落在了坐椅上,变成了软坐垫;雪花落在了同学们的校服上,,变成了一颗颗晶莹的装饰品,十分美丽!

  那一簇簇雪花,看起来像白绒毛扎成的小花。风一吹,玉萧似的雪末便飘飘洒洒,像一只只白蝶在翩翩起舞,一切是那样令人神往。

  田野里,一片白,好像盖着被子。咦!怎么回事?原来是“冬姑娘”走过的地方。你看,“油菜花妹妹”正睡觉呢!她躺在被里,进入了甜蜜梦乡!

  校园里传来了银铃般的笑声。怎么回事?原来是同学们在玩雪。有的同学在堆雪人,他们堆得惟妙惟肖,像活的一样,只是他们的雪人没鼻子。一个小男孩想出了办法,找一根小木棍,扎进去,这下总算解了围。他们拉着手,尽情欢呼。有些同学在打雪仗,他们扔的雪球纵横交错,形成了一条美丽的弧线。欢声回荡校园。

  它是朴素的,给人们带来阵阵欢笑你也可以投稿,给农作物带来勃勃生机,它却默默无语。

  我爱洁白的冬天!我爱朴素的冬天!我更爱给大地到来美丽、给农作物带来生机、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冬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