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给小组取个名作文450字

给小组取个名作文450字

2022-06-20 21: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疫情期间,每个学生都宅在家上网课,到科学课了,科学老师打开app,然后跟我们说:“开学之前你们要分小组,开会议,完成项目,还要给自己的小组取个名字,开学的时候交上来。”

  老师给我们分了组,那时候每到中午,老师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开会议了。可是我们早开起了取名会议,队长说:“我们组都是女生,那么就以星空为小组名。”队员们都说:“要取个秀气、好听的名字,星空,这个名字太难听了,我们要取高级一点的名字,这样才配得起我们这些学霸!”我顿时感觉她们好自恋,就打断她们的话语,“不要争来争去了,就简单一点,听上去又好听又秀气就好!”队员们看看我看看她,不说话了。其中一位大学神把一些形容大自然的成语在群里发出来,而每个人都喜欢的都是“蓝照雪颜”,于是小组名就定下了。

  最搞笑的是,有一个组开学回来既然忘了自己小组的名字,那些男生中,有一位笑着大声说道:“我们小组以后都叫旺乐组。”忘了这个临时的称号让整个班级都哄堂大笑。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