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难忘的傻事作文300字

难忘的傻事作文300字

2022-06-20 16: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童年是无忧无虑的,记忆中有件事,我只要想起就会哈哈大笑。

  四五岁时的一个秋天的下午,妈妈带我去田里拔草。我走着走着,看见一些开的雪白的棉花。我想:妈妈昨天带我去吃棉花糖,应该就是用这个加一点颜料做成的。想着想着,我就伸出左手,抓着棉花,摘了两个放在口袋里,然后就跟着妈妈去拔草了。

  拔完了草,我和妈妈回到家。我来到房间,拿出水彩笔盒,把棉花图上红黄色,剥掉下面的棉花壳,一口包到嘴巴里。可立刻吐了出来,这是什么怪味,又酸又涩。我拿着另一个被我涂了颜色的棉花走到妈妈跟前说:“妈妈,为什么这个不像棉花糖一样甜?”妈妈看了,奇怪的问:“这个是在哪儿弄的?”我回道:“是从田地里摘回来,涂上和棉花糖一样的颜色,棉花糖不是这么做的吗?”妈妈笑着说:“傻孩子,棉花糖不是这么做的,它是用糖做的,你真是个小傻瓜。”我听后,叹了口气说:“啊?原来是这样。”

  这就是我的童年傻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