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家缺少和平作文450字

我家缺少和平作文450字

2021-07-20 23: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家里样样都有,但唯一缺少的就是和平,家里似乎时时刻刻都是吵闹声。

  每当我爷爷跨进家门的那一刻,我就感觉有一种不和平的气息进了家里,那种感觉真可怕。正当我想打开房门时,就听到了吵架声,你现在还坐着干嘛!快去洗菜呀,晚上还要不要吃饭?爷爷怒吼道。我的心里猛得一震,心想:我还没准备好呢!怎么就开吵了呢?吓我一跳。我的心刚平静下来,突然外面又吵了起来,我都干到现在了,就不能休息一下吗?为什么什么菜都要我烧?这次是奶奶的叫喊声。我被吓了一次又一次,心想,还能不能让人安静一下啊,这是要吵到何年何月呀!

  我家的吵闹声不仅来自爷爷奶奶,还有爸爸妈妈。

  喂,老婆,今天晚上可能不回家吃饭了,晚上有应酬,跟老妈说一下。每次爸爸说完这段话时,总会听到妈妈这样的回答:今天晚上又要应酬,你真是得寸进尺了,以后最好都别回家吃饭了,外面比家里好!说完后,妈妈气愤地挂了电话。爸爸妈妈地对话声音响得几乎整栋楼都能听得见。看着别人家其乐融融地吃着晚饭,我真是羡慕。

  我相信只要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以后多宽容、体谅对方,他们就不会吵架生气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