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推荐一个好地方北京动物园作文600字

推荐一个好地方北京动物园作文600字

2022-01-20 18: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那就是北京。

  说起北京,大家都不陌生。它是我们祖国的首都,里面有很多历史建筑值得我们去游览一下,像故宫、长城、十三陵、颐和园等等。

  上一年级的时候,妈妈就带着我和哥哥还有姥姥一起去北京游玩了一圈,我心里高兴极了!

  在北京,我给大家推荐的是北京动物园。它里面有好多好多动物,这些动物我们平时只能在电视里看的见,但是在这个动物园里你都能看见。同学们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我们首先来到熊猫馆。熊猫馆里七八个可爱的大熊猫。熊猫馆里种了很多的植物,还做的一些供大熊猫攀爬的设施。这个馆很大,有供大熊猫游玩的地方,还有休息的地方。我们在外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熊猫吃东西、玩耍、爬树的样子。

  接下来来到长臂猿馆。这里的猴子和我们平时看见的猴子不一样,它们有一对长长的手臂,特别喜欢吊在树上。它们看见游人就特别兴奋,上蹿下跳的,一点儿都不能安静。怪不得妈妈说我们闹起来像猴子一样烦人呢,说的一点都没错。

  在这里我还看见了象龟,它们身上的龟壳看起来可真厚,龟壳上的花纹像一个六边形的图案,每个小格子里面中间有一个小凸起的疙瘩,看起来还挺好看的。它们的鼻子很尖,走路很慢很慢。同学们你看着一老一小的象龟是不是很可爱啊!

  在这个动物园里,我还看到了大象,原来大象真的有两层楼那么高。还有长颈鹿,它们的长脖子加上长腿有三层楼那么高,我们人站在这些大型动物面前感觉好小啊!

  在这里,真是让我大开眼界,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动物,我真是太喜欢这个动物园了。同学们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