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中国,祝福你作文2021作文200字

中国,祝福你作文2021作文200字

2022-01-20 16:4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年的10月1日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正值祖国华诞。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这是中华民族建国的一天。

  这一天是一个很隆重的日子,2021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的第72周年。在这一天,人们都很激动,国庆到了,祖国母亲又长了一岁,72岁了,中国成立了72周年了。祖国母亲永远进步,紧追新时代。

  我们的祖国,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要挽住你力量的臂膊,无论我身居何方,你都在温暖着我的心窝。你创造了震惊世界的奇迹,我的祖国母亲,你永远充满希望,永远朝气蓬勃。你有辉煌的历史,有着无数的炎黄子孙,我们作为华夏儿女,永远是你的后盾。

  祖国母亲,我们永远爱你,我们陪你度过坚难的时刻,让你永远欣欣向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