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追作文500字

2022-01-20 23: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知道表妹今天下午抽了什么风,非要拉着我一起陪她跑步。要是不带她去,她就要闹要生气,然后去告诉我妈。不用说我也知道,都是用了几年的老套路了,小孩子真幼稚。

  我妈也说:“要不然你就带她去嘛,整天待在家里。”没办法,我只好无奈的答应了。但是,要知道老家室外的温度,一出去就能把人晒死的那种,我跟她商量了下,晚点去。

  到了那个时间,我全副武装,准备出发。诶,说出去的话就得负责任。我带着她慢慢地跑着,还没跑多远呢,她就跑不动了,我在前面低着头慢慢跑,因为这样低着头不会吃风,减少肚子疼的概率。突然,表妹“啊”的惊叫一声,我抬起头来,原来是一条大黄狗,就跟在我们后面看着我,还吐着长长的舌头。我们假装慢慢的走,其实内心害怕的很,我们两个紧紧握着手,但手心一直冒冷汗,往后看,那条大黄狗还紧紧地跟着我们,我差点就要被它弄哭了,旁边也没有什么人家,只有一个村委会门开着,但里面基本上不会有人,被逼无奈的我们只好先进了村委会院子再说了。本以为它不会进来,谁知道它胆子这么大,竟然跟进来了。我们只好上楼,我发现它是冲我来的 ,我走一层,它也走一层,真是步步紧逼啊,我也没招你惹你吧?没办法,我只好让表妹去二楼求救,我在楼下镇住他。终于我们求救的人把他赶走了,我差点都跪下来给他道谢了,因为脚都软了。

  我以后不养狗了,绝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