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熊娃娃作文400字

我的心爱之物熊娃娃作文400字

2022-08-20 15: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每天放学回家没事的时候都会拿着我心爱的熊娃娃泰迪。

  从早到晚都要挨着它,晚上睡觉挨着它,早上吃饭也要挨着它,写作业也要挨着它,永远离不开它。

  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它的样子吧,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熊,毛非常柔软,是棕色的,弯弯的小耳朵竖立在头顶上,好像在听外面有什么危险,最让人感动的就是它那双亮亮的眼睛,那双眼睛圆圆的,眼珠是黑色的,能看到所有好玩的东西,它的嘴巴像个摇篮,弯弯的挂在鼻子下面,它是一个小熊婴儿。脖子上戴着一个大大的蝴蝶结,看它多么可爱,我很喜欢它。

  我这个熊娃娃是在我过七岁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的生日礼物,我一看到这个礼物,就连忙冲过去。紧紧的包住,一手都不放。

  当我开心时,我会带着它去散步,还会跟它一起荡秋千,就像在天空中飞翔,当我无聊时,我会跟它一起跳舞,然后和它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当我生气时,小熊会很温柔的安慰我,赶走我的愤怒,小熊越来越让我开心,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