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自行车作文450字

我的自行车作文450字

2021-11-20 21: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吃完晚饭,可以下小区玩了,我一出门就骑上了我的自行车,以前的一幕幕也涌上心头。

  记得那是我刚搬家时,我想学自行车,妈妈就和我一起去买的自行车,我选了一辆白色的自行车,那辆车能换挡,上面有个银色的小铃铛,我把它搬回了家里,过了一段时间,我开始学了。

  爸爸去楼下教我骑车,他先让我骑在车上,不用蹬,他推着我,我骑了起来,又开始蹬车。不知不觉间爸爸松开了手。我自己骑起来了。但突然一个不稳,车子翻了,幸亏我只是倒在草丛里。爸爸鼓励我说:“加油,你一定行的。”我站了起来,爸爸继续推我继续骑。我又摔了好几次,慢慢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就这样,我骑得越来越快,后面我觉得我是一匹马跑得很快的千里马风在耳边呼啸着,我喜欢这种感觉

  有一次我下楼骑车,骑的太快没刹住车,“砰”的一声,我摔倒在地,膝盖出了血,我费力地站起来。我在一边的椅子上坐了一会儿,起来把车推回了家。

  要上学了,我却没法把车带到安吉,我只好恋恋不舍的走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