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家的“汉堡”作文450字

我家的“汉堡”作文450字

2022-04-20 09: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的汉堡真是一个大吃货!每天比我吃的都多,也许它是一只母狗要生宝宝了,才吃那么多吧!

  汉堡披着一身闪着光泽的黑色毛衣,漂亮极了!可它的肚皮上却有一块白色的毛,如果你不仔细观察,你是发现不了的。

  记得汉堡刚被抱来时,我喂吃食物,总会把食物抛到半空,它就伸着脖子,张大嘴去接食物,可总也接不住。现在,汉堡会眼睛紧盯食物,瞄准目标,跳起来接住食物了。它现在才一岁,真是了不得!

  汉堡可会撒娇了。你要是喂完食物,它会跑到你腿边,躺在地上,四肢朝上,半张着嘴,微微漏出牙齿,跟你做鬼脸。还会用它可爱的小爪去抓你的裤腿。你假装生气用脚去踢它,它就赶紧把腿一缩,作求饶状,甭提多可爱了。

  冬天,它经常躺在温暖的太阳下晒太阳,你怎么喊它,它都不起来。

  汉堡喜欢玩沙子。有一次,它见到沙堆就飞奔过去,不小心撞到我的腿了,也真没想到它撞那一下,我腿就疼了一天,可我也不舍得责怪它。它使劲用前爪刨沙子,刨出一个大坑,弄得身上都是沙子,特别脏!唉!我还得侍候它洗澡呢!它倒是玩儿的怪开心的,我却累得满头大汗。

  虽然我家汉堡淘气,但却给我带来了欢乐,我还是很喜欢它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