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多功能鞋子作文450字

多功能鞋子作文450字

2022-06-20 10: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人们在雪地里行走,往往会觉得脚很凉;或是在你爬山时,而感到劳累,或在下雨天为鞋子淋湿而烦脑。人们一年四季都穿普通运动鞋是不行的。因此,我要设计一款鞋子:多功能鞋子。

  鞋子的款式是运动鞋,外观设计非常酷。整体颜色为深紫色,鞋子的左侧有四个按钮,按钮的颜色分别是红、橙、黄、绿,右侧有两个按钮,颜色分别为青、蓝。右侧的上方还有个鹰头的标志。

  寒冷冬天,行走在雪地里,两脚冰凉只需要按下红色键,鞋底的加热功能就会散发出热气,这会使你的脚不受凉。如果在你爬山时穿上它,只要按下橙色按钮,鞋底就会让你感到轻快,这会使你不会感到疲劳。如果你要加快速度,那就按下青色键,不用费多大劲,就能健步如飞;如果在下雨天穿上它,你只需要按下黄色按钮,然后鞋子的外层就会出现一层保护膜,这样你的鞋子就不会淋湿了;如果你要恢复正常,那就按下绿色键;如果清洗鞋子,那就按下蓝色键,它会自动为你清洗。

  当然这一切,都是想象的,如果真有这款鞋子,那该多好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