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细微的发现作文350字

细微的发现作文350字

2022-06-21 09: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人站得高看得远,但他们对身边细小的事物视而不见,而小孩却能发现,对一些小事物产生好奇心。

  雨后,我在洗车店旁等妈妈,发现有些被洒过油的地方,在阳光的照耀下,映出彩虹的颜色:红、黄、绿、蓝,非常的奇幻,让我着迷。可是妈妈过来,根本没注意脚下,一脚就踩过去了,我觉得就算她看到了,也不会对此好奇。

  有时在公园路上看见一种特殊的花朵,我会想去探索一下:它有几片花瓣、它是什么颜色的、它的香味浓不浓……可我又不敢靠近它,万一有毒呢,所以只能远距离观察。总之,会有许多问题在我脑子里出现,我的好奇心就被这种花“勾”了起来。可是大人不知道,就只管自己走过去,它只是一朵小花而已。

  孩子的眼睛能发现一切,不可能里往往藏着可能。只要仔细地观察,总能发现什么新事物。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