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和圣诞老人过一天作文500字

我和圣诞老人过一天作文500字

2022-01-21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大街上都听见了这首歌,我知道到令人心驰神往的圣诞节到了。我和许多同龄孩子一样,都盼望着圣诞老人来临,给我们送各种各样的圣诞节礼物。那天夜晚,我就坐在舒适的沙发上静静地等待圣诞老人到来。

  圣诞老人仿佛知道了我的心思,趁天空中还剩下一丝灰白,就来到了我暖暖的家里,我顿时高兴得不知所措地站在那儿。只见圣诞老人老人戴着一顶红帽子,身穿红袍,留着白白的胡子,显得已经很老了。他一边跺着脚,一边呵着手。这时候,我缓过神来,连忙说道:“爷爷,快进来暖一会儿,休息一下。”圣诞老人说:“好孩子,爷爷不能休息太长时间,要是今天不工作的话,许多孩子收不到礼物,他们会很伤心,爷爷可不想让他们伤心。”我左思右想,说:“今天我和你一起送礼物吧!”圣诞老人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就拉着我坐上乘满礼物的马车上路了。

  我们来到一个小男孩的家,给他送去心爱的飞机模型;我们来到一个女孩子家,为她送去期盼已久的布娃娃;我们又来到一个病房里,为病床上的孩子送去健康与祝福;我们还来到乡下农村,为贫困的孩子送去书籍、文具……我们实现了每个人的愿望,希望他们都快乐地成长。

  我不知劳累地跟随圣诞老人派送礼物,充实的一天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我可开心了,因为这一天我过得极有意义。突然,我听见了妈妈的声音,马上醒了过来,哦,原来是一个美妙的梦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