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作文500字

2022-06-21 11: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假期来了,这一天,我们来到武义白革露营。

  我们的营地在一个超大的院子里,那儿树木繁盛,环境优美。树林里最“年长”的树已经有820年历史了,小朋友想要手拉手合抱大树测围度,这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

  其他小朋友也陆续到达。很快,晚饭时间到了,妈妈拿出了烧烤炉,又拿来了仔仔带来的羊肉串、鱿鱼串、烤肉肠、烤面筋……妈妈把这些让我看看就能流口水的烤串放进烤盘上,烤炉冒出了一个个小气泡,还发出了“滋滋”的声音。没一小会儿,羊肉串就烤好了,正在玩沙子的我们寻着香味找了过来……

  晚饭过后,小朋友们开始玩捉人游戏。大家一会儿跑到房间,一会儿躲在树林,一会儿藏到帐篷里。欢乐的时间很快过去了,夜深了,大家钻进了各自的帐篷里。一躺下,看着满天繁星点点,听着帐篷外树叶“哗哗”的声音,我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所有小朋友都起了床。吃完早饭后,我们跑进草丛里,手里拿着一个透明碗和一个盖子,我们喊来漫漫爸爸捉蝴蝶,他说:“现在太早了,蝴蝶们都还在睡觉呢。”我们只好决定下午再来。我和仔仔找来了一大把瓜子,准备去喂鹦鹉。我把瓜子放在鹦鹉嘴边,它把嘴伸了过来,舌头把瓜子肉卷来卷去。鹦鹉可爱的样子给大家带来了重重快乐。

  下午,我们捉了会儿蝴蝶,又跑到沙地玩起了沙子。我们觉得这些小蝴蝶太可怜了,于是就把它们放生了……愉快的三天一眨眼就消失在时光赛道上,大家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