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气球也会学鸡叫作文350字

气球也会学鸡叫作文350字

2022-06-21 11: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星期六的上午,阳光明媚,透过百叶窗照进房间间,瞧,我们正在举行吹气球比赛呢!

  老师先给我们一人一个气球,发到我手里的是一个蓝色气球,没有任何破洞,我可开心了!

  “三……二……一……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鼓起劲来使劲地吹。有一个同学憋红脸,鼓足了劲,气球一点点地大起来。我也不甘示弱,使劲地吹。正在我吹的正起劲时,教室里传来了一张鸡叫。咦?是教室里进了一只小鸡吗?不是,一个同学捏住气球的吹气口,让气慢慢地放出来,气球口一张一合发出了声音,“叽,叽,叽,叽……”我也试着那样做。“叽,叽,叽”的声音连绵不断,嘿,真好玩!我给大家说:“气球也会学鸡叫!”

  大家都笑了起来,教室里充满了鸡叫声,我们玩得太开心了!

  这次吹气球比赛,我发现只要多多观察,多多思考,就会发现新事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