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快乐作文700字

我的快乐作文700字

2021-07-22 20: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有许多快乐事,有作品我刚忙成,吹着口上欣赏自己作品艺术家;正在用沙子堆住城堡的儿童;一个正在为刚出生的婴儿洗澡的母亲;在手术旁一站就是几个小时,坚持挽救他人性命的手术医生。由此我们可以知道,快乐来自成功,来自梦想,来自爱心,来自坚持,来自……其实在生活中我也感受到到很多的快乐。比如一次考试考得好了,得到爸爸妈妈的夸奖,我又买到了一本我期待已久的我早已想买的好书,我又得了什么奖状,等等,等等。那我今天就来随便说个吧!

  我喜欢的有很多。就是今天我的数学培训班和语文培训班都进行了一个期末测试。其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数学是以满分150分,我考了143分的成绩,取得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绩,在这里声明一点,我那边那个数学培训班是奥数的。语文满分100分,考了93分,还是包括作文的,这个分数对于平时的我已经算是很不错了。考试的时候我还是忐忑不安的数学还好一点,可是语文的话就……不过等我知道我那两个城镇的时候还是非常开心的。虽然数学的话对我来说难度不是很高,但是语文那就可不一样了呀,平时我考的可都是八十多。而且作文都是没写完的,这次作文我竟然在70分钟之内写完了。真让人不可思议!

  因为那时候我们是不知道答案呢,希望在回到家老师会发给我们的,于是我就早早的回到了家。新春空的嗯爸爸妈妈向他们询问我的成绩怎么样?结果。就吓了我一大跳。因为这个成绩就连我也不怎么相信。这是我上那个培训班最好的一次课。以前的数学我最多考了前五,语文的话不垫底是很好了。如今就是大转折,也是让我兴奋不已。让我有了学习的信心。特别是后面做了父母的夸奖,我也是兴奋不已。我有多久没得到他们的夸奖了呢?“嗯-”我想很久很久了吧。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这次是非常的开心。学习上的进步,我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大握了。希望在二十多天以后的考试中,我也能够像今天一样超常发挥。为了以后的期末考试,加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